当前位置: 首页> 废弃栏目> 要闻报道
市政协副主席黄咏梅调研自贸试验区建设情况
信息来源:连云港市政协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6月19日,市政协副主席黄咏梅带领港澳台侨外事委员会委员,赴市开发区调研自贸试验区建设情况。调研组先后查看了“一带一路”供应链基地、中华药港展示馆等地,并召开了座谈会。

在听取自贸试验区连云港片区管委会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后,调研组对自贸区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调研组建议,要坚持目标导向,高标定位,高点起步,对标找差,健全自贸试验区发展体系;聚焦产业发展,积极培育主导产业,打造产业集群,延展产业链条;紧扣需求导向,加快解决企业痛点难点,推动更多高端项目落户片区;秉承结果导向,围绕补齐短板、彰显特色,用创新理念做法推动开放水平提升;全力突破制度创新,重点围绕建立多式联运体系、创新贸易监管方式和“一带一路”国际交流合作等特色领域,开展先行先试,形成一批在全国全省可复制可推广的“连云港经验”和“连云港方案”。

政协连云港市委员会CopyRight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苏ICP备05002003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