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废弃栏目> 要闻报道
市政协举办新修订政协章程专题辅导报告会
信息来源:市政协研究室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10月15日,市政协举办新修订的《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章程》专题辅导报告会,邀请中国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常务理事、《中国政协理论研究》执行主编原冬平主讲。市政协副主席方韬、徐大勇、匡中远、龚成龙,秘书长刘玉君出席会议,市政协常委、县区政协主席副主席和市政协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新修订的政协章程是开创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发展新局面的根本制度保证,是做好政协各方面工作的基本遵循。报告会上,原冬平结合自己深厚的政协理论功底和丰富的政协实践工作经验,以客观的视角、翔实的史料、生动的事例、科学的论证对新修订的政协章程进行了深入解读。报告会全面细致、内容丰富、脉络清晰、通俗易懂,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很强的实践性,使大家受益匪浅。



与会人员认为,这次辅导报告对于更加深入地理解新时代人民政协肩负的新使命、更加深刻地认识人民政协的性质、更加自觉地掌握履职尽责新要求、更加准确地把握政协章程的贯彻落实提供了指导。纷纷表示,要以此次辅导讲座为契机,继续做好政协章程的学习和理解,真正领会精神实质,把新政协章程的规定要求落实到实际工作中,为推动连云港高质发展、后发先至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政协连云港市委员会CopyRight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苏ICP备05002003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