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废弃栏目> 要闻报道
市政协副主席方韬调研我市钢铁产业发展情况
信息来源:民建市委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3月21日,市政协副主席方韬率民建市委、市政协经科委联合调研组,赴华乐合金有限公司开展调研。民建市委主委朱振亚等参加调研。


华乐合金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3月,注册资本7.6亿元,总资产25亿元,占地面积1117亩(其中一期780亩,二期337亩),现有员工1560余名。主要产品为热轧不锈钢带钢,已经形成含镍生铁46万吨、不锈钢粗钢61万吨、不锈钢带钢60万吨的综合生产能力。现已发展为连云区金属制品行业中的龙头企业,对连云区工业经济发展的支撑作用十分明显。


调研组与企业领导、相关人员召开了座谈会。连云港的地理位置决定连云港钢铁企业在全省乃至全国钢铁企业竞争中占据一定优势,有利于全钢铁企业进一步做大做强,但也存在着规模扩张难度较大、用电成本较高、创新能力不足、环保安全压力剧增等问题。会上,与会人员进行了充分交流、探讨,形成一些具体的建议。调研组表示,将继续深入开展调研,形成高质量的调研报告,助推我市钢铁产业发展,为推动我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贡献智慧力量。

政协连云港市委员会CopyRight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苏ICP备05002003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