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废弃栏目> 要闻报道
市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明日召开 市政协领导检查会议筹备情况
信息来源:连云港日报社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1月5日上午,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方韬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检查市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主会场、委员驻地及其他各项筹备工作。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市文化艺术中心和云台宾馆,实地查看主会场、分组讨论点布置及餐厅准备情况,仔细问询灯光音响、饮食卫生、住宿安排、安全保卫等各方面工作的落实情况,并对不足之处提出了改进意见和要求。
检查组指出,市“两会”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会务和后勤保障工作直接影响到会议召开。各涉及单位和部门要全力以赴,按照“方案过细、全面对接”的要求,精益求精,认真衔接每个环节;要高度重视,全力做好住宿、餐饮、会务、环境布置等各项工作,确保会场和驻地安全有序、氛围浓厚。

政协连云港市委员会CopyRight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苏ICP备05002003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