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废弃栏目> 要闻报道
市政协副主席邸占山赴赣榆区开展市民文明素质提升民主监督活动
信息来源:市政协研究室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8月12日,市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邸占山一行赴赣榆区开展市民文明素质提升民主监督活动。

监督组一行实地调研了赣榆区吾悦广场交通路口、文化路公厕、春光巷、时代路农贸大市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等处,围绕市民素质提升、市政设施完善、背街小巷氛围营造、经营秩序规范等工作,详细了解赣榆区创文过程中的重点难点问题,并给出针对性意见和建议。

监督组强调,创建文明城市与群众幸福指数息息相关,要真诚听取群众意见建议,着重发现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让创文成为群众满意的民心工程。同时,政协委员们要立足职能优势、积极主动作为,围绕文明城市创建市民文明素质提升工作,深入调查研究、踊跃建言献策,提出切实可行的对策建议,为高水平创成全国文明城市聚人气、提士气、增活力,添助力。

政协连云港市委员会CopyRight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苏ICP备05002003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