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废弃栏目> 要闻报道
市政协举办江苏自贸试验区连云港片区建设情况通报会
信息来源:连云港市政协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10月28日,市政协举办江苏自贸试验区连云港片区建设情况通报会,市政府副市长吴海云出席会议并作情况通报,市政协副主席方韬、邸占山、龚成龙参加会议,副主席鲁林主持会议。 

 

吴海云市长分别从对自由贸易试验区的理解、我国自由贸易试验区建设情况、我市自贸区申建历程、中国(江苏)自贸试验区及连云港片区概况、当前我市推进情况和初步成效、对如何建设自贸试验区连云港片区的思考等六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情况介绍。 

 

 

会议指出,连云港获批自贸试验区,是连云港自1984年成为第一批沿海开放城市以来,又一次历史性发展机遇。建设好自贸试验区,需要全社会广泛参与,需要每一个港城人共同努力。

 

会议要求,全体政协委员要广泛宣传江苏自贸试验区连云港片区的定位、优势、政策和发展前景,围绕企业需求为自贸试验区建设提供更多宝贵建议,带领广大港城人民共同投身到自贸试验区建设中来,共同为港城的高质发展、创新发展、跨越发展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

 

市政协各副秘书长、各委室主任,市政协各界别召集人,市政协委员,各县区政协主席,市政协机关干部,自贸试验区连云港片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各县区政府、功能板块管委会分管负责同志,市自贸试验区筹备办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政协连云港市委员会CopyRight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苏ICP备05002003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