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废弃栏目> 要闻报道
市政协召开专题理论研讨分片交流座谈会
信息来源:港澳台侨外事委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7月24日,市政协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的重要思想专题理论研讨分片交流座谈会,交流学习情况和解放思想大讨论开展情况。市政协副主席龚成龙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坚持把深入系统地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作为政协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着力点,确保政协工作正确的政治方向。要通过形式多样学习研讨活动,引导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广大政协委员不断增强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进一步夯实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


会议强调,要加强政协党的组织和作风建设,始终坚持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要把政协党建工作同履行职能有机结合起来,发挥好各级政协党组在政协工作中的领导核心作用、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政协组织中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要以这次活动为契机,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


座谈会上,民盟、民进等7个界别组负责人作交流发言。

政协连云港市委员会CopyRight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苏ICP备05002003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