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废弃栏目> 要闻报道
市政协与市安委会联合举办第19个“安全生产月”广场宣传活动
信息来源:市政协研究室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微信图片_20200608103343.jpg


微信图片_20200608103426.jpg


微信图片_20200608103430.jpg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增强安全生产意识,营造浓厚的安全生产氛围,6月6日上午,市政协、市安委会在灌南县联合启动第19个全国“安全生产月”广场宣传活动。市政协副主席方韬出席活动。

“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是今年第19个全国“安全生产月”的主题,围绕这个主题,我市统一安排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组织专项整治、推进安全生产“五进”等一系列活动。活动要求,市各相关部门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两个不放松”总要求和“务必整出成效”的总目标,按照全市“安全生产月”统一部署,紧紧围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计划和违法违规“小化工”百日专项整治行动要求,深入排查安全风险,切实消除事故隐患,强化民主监督,筑牢安全防线,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迎难而上、攻坚克难,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今年以来,市政协紧扣市委、市政府工作重点,把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落实情况专题民主监督列为全年13项重点协商议题之一,此次活动是深化人民政协对安全生产民主监督的一项创新举措。市政协安全生产专题民主监督从4月启动至11月底结束,主要围绕安全生产“三个责任”落实是否到位,重点领域、行业安全隐患排查整改是否到位,安全管理长效制度机制是否建立健全等内容开展民主监督。突出危化品安全综合治理、道路交通安全管理、海上交通安全管理、火灾防控等4个行业领域专项整治工作。

政协连云港市委员会CopyRight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苏ICP备05002003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