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废弃栏目> 要闻报道
市政协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民主监督推进会
信息来源:市政协研究室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51ebe4e1dd929246aac16dd87c484c0.jpg

8月18日,市政协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民主监督推进会。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王加培,市政协副主席方韬、黄咏梅、鲁林、邸占山、徐善明,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陈佑龙出席会议。

今年以来,市政协在全市政协系统部署开展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专项民主监督活动。活动从5月下旬起持续到11月份,重点围绕“小广告”专项整治、居民小区(楼)全面达标、城区道路及配套设施破损修复、文明交通、卫生习惯养成、市民文明素养等六个方面进行。

就扎实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民主监督工作,会议强调,要务实精准,加快监督成果转化。要慎终如始,持续深化监督活动。要以身作则,全力投入文明创建。市政协机关干部和广大委员要积极响应市委号召,争做文明城市创建的实践者,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遵守交通规则,爱护环境卫生,以实际行动践行文明承诺。要做文明城市创建的推动者,充分发挥政协联系广泛的优势,示范带动所联系的界别群众、所在行业企业的单位同事、身边的亲朋好友,提升文明素质,参与文明创建。

会上,六个工作组结合民主监督活动开展情况,就发现问题、查补短板,扎实做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政协连云港市委员会CopyRight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苏ICP备05002003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