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废弃栏目> 要闻报道
市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各专门委员会召开功能型党支部大会
信息来源:连云港日报社 张晶晶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1月11日下午,市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各专门委员会召开功能型党支部大会。






在各会议现场,党员委员们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认真讨论了各支部建设情况、新一年各支部年度工作安排和各党小组工作计划。党员委员们表示,要立足连云港特色、政协特点、党建特征和专门委员会特性,健全完善功能型党支部议事和决策机制、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的机制,注重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委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密切与党外委员的沟通联系,更加广泛地凝聚共识、凝聚力量,为助推我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作出新贡献。







去年以来,市政协党组以专委会为依托,在原有界别组保持不变前提下,把405名委员全员制编入专委会,把161名党员委员分配到各专委会,成立专委会功能型党支部,形成政协党组、机关党组、机关党委、专委会功能型党支部的四级组织架构。建立健全政协党组成员联系各专委会党支部、党员委员联系党外委员制度,实现党的组织对党员委员的全覆盖、党的工作对政协委员的全覆盖。2020年,市政协各专门委员会将进一步推进功能型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制定专委会功能型党支部工作规则和党员委员参加双重组织生活的办法,定期交任务、提要求、听汇报,推动政协各专委会党的组织和党的工作从“有形覆盖"向“有效覆盖"转变,以党建高质量引领保障履职高质量。

政协连云港市委员会CopyRight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苏ICP备05002003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