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废弃栏目> 要闻报道
项雪龙在政协委员专题协商座谈会上强调 尽好本职献良策 凝聚力量争一流 做推动高质发展大突破的奋斗者
信息来源:连云港市政协研究室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7月5日,我市召开政协委员专题协商座谈会。市委书记项雪龙出席会议并讲话,希望广大政协委员立足本职创一流,建言献策促发展,凝聚力量作贡献,在“高质发展、后发先至”进程中更好发挥“政协作用”、展现“政协作为”。市政协主席张同生主持会议,市委常委、秘书长、统战部部长王东升,市政协副主席方韬、徐大勇、黄咏梅、鲁林、匡中远、邸占山、龚成龙,市政协秘书长刘玉君参加会议。



会上,围绕推进“八大突破”年度主题,结合产业发展、开放创新、城市治理、民生改善等重点工作,8名政协委员作了专题发言,22名委员作书面发言。项雪龙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对政协委员们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履职建言给予充分肯定,要求有关部门认真梳理研究相关意见建议,切实将研究成果充分用好,推动各项事业更好更快发展。




项雪龙指出,去年以来,全市上下紧紧围绕“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主题主线,高扬加快发展主旋律,狠抓创新发展主引擎,突出绿色发展主基调,坚持特色发展主路径,聚焦富民增收主目标,把握协调发展主方向,抓牢管党治党主责主业,全市发展取得了显著成效:大港口加快建设、大交通初步构建、大开放不断深入、大产业蓬勃发展、城市功能品质持续提升,大发展的速度越来越快、质量越来越高、氛围越来越浓、信心越来越足,展现出经济快速发展、社会全面进步、各项工作齐头并进、人民群众安居乐业的良好态势。


项雪龙强调,“高质发展、后发先至”需要凝聚全市最广泛的力量。希望广大政协委员发挥优势、履职尽责,在推动港城振兴的事业中发挥更大作用。要立足本职创一流,学习王继才同志爱国奉献、爱岗敬业的崇高精神,勇争一流,不懈进取,争做推动“大突破”的奋斗者。要建言献策促发展,紧紧围绕市委中心工作,着眼全市大局,坚持讲真话、讲实话,积极建诤言、献良策,让政协的智力成果更多更好转化为推动发展的现实力量。要凝聚力量作贡献,始终高扬加快发展主旋律,凝聚共谋发展正能量,积极加强宣传沟通引导,推动形成人人热爱连云港、人人投身大发展的共同价值追求,团结一心改变城市面貌,共同创造连云港的美好明天。

政协连云港市委员会CopyRight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苏ICP备05002003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