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废弃栏目> 要闻报道
市长方伟到市政协征求《政府工作报告》意见
信息来源:连云港市政协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12月11日上午,市长方伟到市政协主持召开座谈会,征求市政协机关及政协委员对《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以下简称《报告》)起草工作的意见建议。市政协主席张同生,市政协副主席方韬、徐大勇、黄咏梅、匡中远、邸占山等出席座谈会。


会上,大家围绕《报告》畅谈感受体会,气氛十分热烈。大家结合我市发展实际及自身工作学习情况,围绕《报告》组织结构、语言表述等方面提出了具体修改意见,并从重大项目建设、重要民生实事、明年工作安排等方面提出了合理化建议。大家纷纷表示,《报告》回顾今年工作全面翔实、符合实际,谋划明年工作思路清晰、措施得当,是一份振奋人心、催人奋进的好报告。


方伟边听边记,不时就有关问题与大家交换意见,并对市政协过去一年关心、帮助政府工作表示感谢。方伟说,今年以来,市政协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紧扣社会重点、难点和热点问题,积极出谋划策、建言献策,有力地促进了政府工作。《报告》起草组要认真梳理研究大家的意见和建议,科学合理的吸收借鉴完善《报告》内容。明年是全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三年行动计划交卷之年,市政府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守初心、担使命,加快推进政府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努力建设新时代人民满意政府。希望市政协继续发挥人民政协职能优势,对政府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建议,为全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作出积极贡献。

政协连云港市委员会CopyRight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苏ICP备05002003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