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废弃栏目> 要闻报道
市政协副主席徐善明开展居民小区(楼)全面达标行动专题民主监督活动
信息来源:尹相丽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为全面推进市委创文“六大专项行动”决策部署,确保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精神的贯彻落实, 8月11日,市政协副主席徐善明带队来到海州区,实地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居民小区(楼)全面达标问题”专题民主监督活动。

民主监督小组分别来到海州区四季金辉一期、同科汇丰国际、邮电小区等处,围绕居民小区(楼)全面达标工作,实地视察并听取了海州区政府、市住建局、市城管局等单位负责同志关于居民小区(楼)基础设施、环境整治、秩序管理等方面的情况介绍,指出存在问题,提出意见建议。

徐善明强调:各相关责任单位要进一步明确文明创建中的短板弱项,针对问题有效整改;要进一步完善协调联动机制,形成齐抓共管、不留工作死角;要进一步强化宣传教育,形成“文明城市是我家、文明创建靠大家”的良好社会氛围。

政协连云港市委员会CopyRight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苏ICP备05002003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