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废弃栏目> 要闻报道
习近平总书记2月23日重要讲话在市政协委员、民营企业家中引发强烈反响
信息来源:宋杰雨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2月23日,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发表重要讲话。连云港市政协委员、民营企业家纷纷热议,感到备受鼓舞,表示将坚定信心做到“防疫情促生产,两手抓两不误”。


连云港市政协委员、市工商联副主席、盛虹石化集团副总经理、江苏斯尔邦石化有限公司总经理白玮: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让我们备受鼓舞,坚定必胜信念,也为我们下阶段的疫情防控工作指明了方向。关于推动企业复工复产的统筹思想,非常符合基层实际,说出了大家的心声和期待,对于我们行业的上下游产销对接和产业链协同发展,是一个极大的利好。接下来,我们一定会继续遵循“疫情要防控,企业要发展,员工要生活”的工作原则,认真按照总书记的要求,咬紧牙关不放松,避免麻痹思想和厌战情绪,继续将各项防控工作抓细抓实,抓严抓牢,保持和扩大疫情防控工作的胜利成果。同时科学组织生产,稳步提升装置负荷和产品供应,为社会发展稳定和国家经济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江苏省、连云港市政协委员、市工商联副主席、同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杨玻:2月23日,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是习近平总书记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两个大局进行更深一步的通盘考虑,为当前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指明了方向。我们坚信,这次疫情的发生对我市经济发展影响是阶段性、暂时性的,不会改变全市经济长期向好、高质量发展的基本面。为此,同科集团要在保持战略定力,增强发展信心的同时,必须高度警惕,杜绝麻痹思想、厌战情绪和侥幸心理,认真落实疫情防控规范要求,有序推进企业复产复工,引导企业员工坚定信心,安心工作,与全市人民一起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奋力夺取我市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双胜利!


连云港市政协委员、连云港市大力水下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召西: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为全面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努力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增加了底气,增强了信心,指明了方向,同时也向全世界展示了万众一心、临危不惧、勇往直前的中国力量、中国精神和中国效率。我们作为船舶救助打捞的民营企业,坚决执行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充分发挥好政协委员的作用,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生产运作,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为社会发展大局作出应有贡献。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我坚信,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国上下迎难而上、团结奋斗,一定能够战胜疫情,也一定能够保持经济社会良好的发展势头!


连云港市政协委员、市工商联副主席企业、江苏康缘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副董事长、江苏康缘医药商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凌娅:当前,疫情防控正处在最吃劲的关键阶段,康缘集团一定会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觉悟和责任担当,一手抓防疫一手抓发展。继续开展科研攻关,加大药品开发力度,为疫情防控提供科研力量。争取更多防疫药品和防护物资,为疫情一线“战士”提供优质的后备保障,为疫情期间百姓日常用药提供优质服务。在全力抓好抓实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康缘集团将积极投入到生产经营中,变压力为动力,统筹安排公司各项工作,扎实做好公司生产经营工作,确保疫情防控两手抓、两促进。我们坚信,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全国上下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必将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连云港市政协委员、连云港环海化工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王俊斌: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温暖人心,我很受鼓舞,深切感受到了祖国强大给我们带来的安全感和自豪感。企业的稳定发展关系到疫情防控物质提供的保障,关系到民生保障和社会稳定。因此,在疫情得到有效控制的前提下,企业需要快速有效复工。丰益油脂科技(连云港)产业园,一直维持正常生产,人员相对稳定。正是由于我们园区的坚持生产,才能为下游企业及时的提供了防疫品的原料。我们为能为战疫做出一点工作,感到由衷的自豪。

政协连云港市委员会CopyRight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苏ICP备05002003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