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废弃栏目> 要闻报道
市政协召开十三届十六次常委会议
信息来源:连云港市政协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3月27日,市政协召开十三届十六次常委会议。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王加培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方韬、黄咏梅、鲁林、匡中远、邸占山、龚成龙、徐善明出席会议。


会议对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研讨活动进行动员部署;审议通过《市政协2020年协商计划》和《市政协2020年主席会议常委会议议题安排》。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是指导人民政协事业发展的纲领性文献,为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进一步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市政协党组研究决定,从3月下旬起,在全市政协系统开展为期3个月的集中专题学习研讨活动。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推进上扎实有力,确保不折不扣地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落实到政协工作各方面和全过程。要适应新时代新任务新要求,研究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重要思想的工作举措和有效办法,不断提高政协工作质量和履职实效。


会议指出,2020年是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决胜之年,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开局之年,做好今年政协工作意义重大。就做好新一年市政协工作,会议要求,要学习新思想,深刻领会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立足本职岗位、抓生产促发展,发挥界别优势、听民意集众智,加强宣传引导、稳民心聚合力,助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精准选题,深入协商,集中议政,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要落实新要求,以改革创新精神加强政协常委会自身建设,奋力开创新时代政协工作新局面,为加快推进连云港“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作出应有的贡献。

政协连云港市委员会CopyRight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苏ICP备05002003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