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废弃栏目> 要闻报道
市政协决战决胜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专题民主监督动员部署会举行
信息来源:市政协研究室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DSC_1293.JPG


5月28日下午,市政协决战决胜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专题民主监督动员部署会举行。会议通报了我市决战决胜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相关情况,对市政协决战决胜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专题民主监督活动进行了动员部署,宣读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倡议书》。市政协主席王加培,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滕雯,市政协副主席方韬、黄咏梅出席会议。


根据市政协的工作部署,本次专题民主监督从即日起持续到11月份,重点围绕“小广告”专项整治、居民小区(楼)全面达标、城区道路及配套设施破损修复、文明交通、卫生习惯养成、市民文明素养等六个方面进行。为此,市县区政协将坚持上下联动开展民主监督,形成合力。同时组织政协委员积极参加民主监督活动,发挥政协委员中共产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此外还将通过政协网站、微信公众号、手机APP履职平台,组织委员围绕如何进一步推动高分通过、高质创成全国文明城市积极建言献策。


会议指出,市县区政协要增强责任意识,严格对照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围绕市委市政府相关决策部署,把协商民主体现在民主监督全过程,彰显政协特色优势,充分体现委员主体作用,聚焦“六大专项行动”,协助“对标找差、补齐短板”;群策群力,凝聚共识,扎实监督,积极提出建设性、前瞻性、可操作性的对策建议,努力为高质量创成全国文明城市贡献政协智慧、注入政协力量。

政协连云港市委员会CopyRight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苏ICP备05002003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