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学习
掌上履职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返回顶部
市政协学习文史委召开各县区政协学习文史委工作会议暨“幸得有你、山河无恙”抗疫事迹征文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 尹相丽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4b438f6aaa6595b3afd36ec5c7448b3.jpg

10月16日上午,市政协学习文史委召开各县区政协学习文史委工作会议暨“幸得有你、山河无恙”抗疫事迹征文工作推进会。会上,与会人员围绕全市政协各级政协组织、市政协委员和县区政协委员在抗击疫情工作中的突出表现和社会影响进行了座谈交流,就“幸得有你、山河无恙”抗疫事迹征文情况进行了分析和研究,部署安排下一阶段《幸得有你、山河无恙》抗疫情史料编辑工作。市政协及各县区政协学习文史委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据悉,此次 “幸得有你,山河无恙——政协系统抗疫防控先进事迹” 征文共征集到稿件80余篇,编委会将按照“三亲”史料编撰要求对稿件进一步编辑修改,力争更加真实、鲜明、生动地展现全市政协系统在抗疫防控工作中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