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学习
掌上履职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返回顶部
东海县政协召开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专题学习研讨活动动员部署会

信息来源: 陈泽光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4月15日,东海县政协召开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专题学习研讨活动动员部署会。县政协主席何东明主持会议并做动员讲话,副主席丁相玖、梁步显、王祥武、邢卫锋,秘书长陈树军以及各界别小组召集人参加会议。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市政协统一部署,本次专题学习研讨活动从2020年3月下旬到2020年6月底结束,包括动员部署、专题学习、交流研讨、总结提升四个环节,学习贯穿活动始终。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就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人民政协工作作出部署,为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谱写人民政协事业发展新篇章指明了方向。开展专题研讨活动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工作创新的重要举措。要强化组织领导、周密部署安排,严格按照活动方案确定的时间节点分段推进,有的放矢抓好各阶段工作。各界别小组要突出界别特色优势,切实做好本界别活动的计划分解、组织实施、推进落实等工作,统筹安排好本界别活动开展,确保不漏项、不落空。政协机关党员干部和党员委员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头深入学习,带头研究思考,带头改进工作,带头撰写理论文章,形成“头雁效应”。


会议强调,开展专题学习研讨活动是今年全县政协工作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各专委会、界别小组和委员们要紧扣年度工作要点,将学习研讨活动与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坚持学习研讨活动与思想政治引领相结合,与基层协商议事相结合,与建言资政、凝聚共识双向发力相结合,与作风建设强化年相结合,充分发挥人民政协“重要阵地”“重要平台”“重要渠道”作用,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积极因素,为全县经济社会跨越发展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