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学习
掌上履职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返回顶部
东海县政协主席何东明走访慰问一线职工

信息来源: 陈泽光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7月16日,县政协主席何东明率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赴道路改造工地检查指导,并看望慰问一线施工人员。副县长孔繁清,县政协副主席丁相玖、梁步显,秘书长陈树军陪同慰问。


何东明一行先后到振兴路改造段、徐海路改造段、245省道(高速出入口至迎宾广场)改造段、311国道绕城段跨245主线桥等施工现场,实地查看了路肩培护、桥梁构架、项目建设进展等情况,并看望一线施工人员,为他们送去西瓜、矿泉水、藿香正气水、风油精等防暑降温物品,对他们高温酷暑天气下仍奋战在道路施工一线,为县经济社会发展及道路建设贡献力量表示感谢。


何东明指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10月18日第十五届中国·东海国际水晶节即将开幕,正在施工的各主要道路都要在此之前具备通车条件,时间紧、任务重,各相关部门和施工单位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合理安排建设时序、施工时段,抢抓建设进度,坚决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施工任务。要做好防暑降温及防汛工作,及早制定防范措施,确保施工人员身体健康。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各项防控措施,将安全生产和工程建设进度、质量监督等工作同步进行检查,杜绝安全隐患。要加强工作沟通,及时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合力推进项目建设,全力以赴加快工程进度,确保项目能早日达标达质建成,向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