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学习
掌上履职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返回顶部
赣榆区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专题学习会议

信息来源: 赣榆区政协办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10月10日,赣榆区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专题学习会议,专题学习省委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加强新时代人民政协党的建设工作的实施意见》。区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刘洪卫主持学习会。


会议强调,一要加强学习。区政协各专门委员会、各界别都要认真组织学习,准确把握加强新时代人民政协党的建设的总体要求,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坚持用新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二要抓住重点。牢牢抓住政治建设这个根本性要求,始终做到“两个坚决维护”,发挥好政协党组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重要作用,坚持不懈推进政协党的组织和党的工作有效覆盖,实现党的组织对党员委员全覆盖、党的工作对政协委员全覆盖。三要提高能力。着力加强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队伍建设,按照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要求,推动委员提高政治把握能力、调查研究能力、联系群众能力、合作共事能力,努力在新时代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区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刘希聪,区政协秘书长、党组成员郑世彬参加会议。区政协各专门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