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学习
掌上履职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返回顶部
东海县政协委员集体视察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亮点工作

信息来源: 陈泽光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8月16日,东海县政协组织全体政协委员集体视察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亮点工程,全面了解全县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情况。县政协主席何东明,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郭鹏,县政协副主席丁相玖、梁步显、王祥武参加视察活动。


委员们先后实地视察了桃林镇循环经济产业园、高新区如意情食用菌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高新区正崴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平明镇太平洋二期项目、311国道绕城段、开发区润海工业园二期项目、开发区德邦多菱健康科技有限公司。通过观看现场、听介绍,实地感受县委县政府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建设的成果,并详细了解在建项目推进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


委员们一路听、一路议,切身感受到东海经济社会发展面貌变化之大、变化之快,在赞叹之余倍感肩上的责任重大。委员们纷纷表示,要立足自身岗位,进一步增强履职责任感,深入调研,提出更多真知灼见,把智慧和力量汇聚到推动东海高质量发展上来,为建设“强富美高”新东海画出最大同心圆,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