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学习
掌上履职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返回顶部
灌云县政协举行政协智库开发区工作室揭牌仪式暨绿色生态发展专题研讨会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为进一步发挥好政协智库的智囊团作用,推动政协参政议政水平的不断提升,服务和促进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县政协在现有政协智库的基本上,成立灌云经济开发区智库工作室。7月28日,灌云县政协在县经济开发区举行县政协智库灌云经济开发区工作室揭牌仪式暨绿色生态发展专题研讨会。县委常委、开发区党工委书记谭树林,县政协副主席任静、周建军,秘书长冯斌出席活动,县政协智库特聘专家,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骆守俭等10人,县经济开发区发展顾问张利军等3人活动。

揭牌仪式后,政协智库开发区工作室成员结合贯彻落实县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围绕开发区乃至全县如何走好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各抒己见、建言献策,为灌云发展提出高质量、有价值、可操作的意见和建议。

责任编辑:叶书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