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学习
掌上履职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返回顶部
灌云县政协举行“委员之家”授牌仪式

信息来源: 灌云县政协办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6月20日,灌云县政协举行“委员之家”授牌仪式。去年以来,灌云县政协积极搭建委员履职平台,努力为政协委员更好履职提供便利条件。在机关和企业建设“委员之家”,在乡镇建设“委员联络站”,组织委员开展学习研讨交流,开展基层协商,推动政协工作进一步向基层延伸,就群众关心关注的问题做好释疑解惑,最大限度地强化团结联谊,凝聚正能量。现已建成“委员之家”12个、“委员联络站”13个,实现了服务委员履职全覆盖。


政协委员来自界别和群众,如何让委员来自群众又回归群众,使其更能体现代表性,需要不断进行探索和创新。去年,灌云县政协在部分联组试点建设“委员之家”,依托“委员之家”组织开展系列履职活动,今年按照“双向发力”的要求,在所有乡镇成立“委员联络站”,推动政协工作进一步向基层延伸,同时明确细化工作要求,突出凝心聚力,通过“委员联络站”,宣传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就群众关心关注的问题进行协商讨论,推进发展基层协商民主,最大限度强化团结联谊,凝聚正能量,画好同心圆,形成最大公约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