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学习
掌上履职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返回顶部
赣榆区政协组织学习贯彻全国政协会议精神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3月21日,赣榆区政协利用机关支部党员大会之机,组织机关同志全面学习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精神。区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刘洪卫参加会议,并就结合全国政协会议精神贯彻进一步搞好自身工作提出要求。
    与会同志认真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汪洋在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闭幕式上的讲话及修改后的政协《章程》,并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敞开心扉,踊跃发言。大家一致认为,这是一次民主、团结、求实、奋进的大会,充分彰显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主政治的生机活力;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同心同德、扎实工作,为建设“强富美高”全面小康新赣而努力奋斗。
    会上,刘洪卫从人民政协是政治组织,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人民政协是人民民主的重要制度,必须以人民为中心履职尽责;人民政协是专门协商机构,必须求真务实提高协商能力水平等方面谈了自己的认识,并要求政协机关同志:学习上要与时俱进,要把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坚持不懈地深入学习、重在领悟、学以致用;工作上要严守纪律,要严格遵守上下班制度、请销假制度、杜绝违法乱纪行为,真抓实干,认真履职;生活上要厉行节俭,要在勤俭节约、移风易俗、崇尚科学、反对迷信等方面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

责任编辑:叶书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