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学习
掌上履职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返回顶部
东海县政协举办健康知识专题讲座

信息来源: 陈泽光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为进一步增强自我保健意识,倡导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7月5日,东海县政协邀请南京中医药大学副教授刘华东来我县,举办题为“三伏天养生”的健康知识专题讲座。县政协副主席丁相玖主持会议,副主席梁步显、王祥武,秘书长陈树军及全体县政协委员、机关干部职工和住东海的市政协委员聆听了讲座。


刘华东教授用图文并茂的课件、生动典型的案例和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委员们讲解了夏天如何预防中暑、有哪些健康养生的食物、最科学的睡眠时间和三伏天养生之道以及“冬病夏治”等养生保健知识,此外,刘华东还对大家一些错误的饮食起居习惯进行了提醒和纠正。


丁相玖表示,刘华东教授的讲座通俗易懂,对于增强同志们的保健意识,提高保健水平具有一定的现实指导意义,并希望各位委员和机关干部职工要进一步增强自我保健意识,自觉养成良好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习惯,以强健的体魄、健康的心理和充沛的精力投入到繁忙的工作和生活中去。丁相玖对近期县政协开展的“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转作风”专题教育活动、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纪念活动和下半年政协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