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学习
掌上履职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返回顶部
赣榆区政协举行专委会向主席会议述职活动

信息来源: 赣榆区政协办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11月28日,赣榆区政协召开2018年度述职会议,听取区政协各委室2018年工作述职。区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刘洪卫主持会议并讲话,区政协副主席朱崇珍、张自强,秘书长郑世彬,各委室主任、副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区政协各委室围绕执行常委会议决定情况、专委会履行职能情况、参与中心工作情况、工作亮点等进行了述职,并提出下一年度的工作计划和主要措施。


刘洪卫指出,这次述职会议是区政协工作的创新探索之举,呈现出高度重视、准备充分、实事求是三个特点,达到了总结工作、互相了解、推动工作的效果。2019年,区政协各委室要继续推动工作创新、切实加强自身建设,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三大要求创新政协工作,为建设“强富美高”新赣榆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