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学习
掌上履职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返回顶部
赣榆区政协一届五次常委会议召开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为进一步推进区政协2018年重点工作,抓牢时间节点,切实做好全年各项工作。3月9日,区政协召开一届委员会第五次常委会议。区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刘洪卫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席朱崇珍、刘希聪、穆家莹、秘书长郑世彬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区政协2018年度工作要点》(草案)、《区政协一届二次会议提案审查立案情况报告》(草案);学习了《区政协2018年度各镇(园区)政协工作专项考评细则》《区政协2018年度部门政协工作专项考评细则》《政协赣榆区委员会2018年度委员履职考核办法》和《区政协2018年委员界别活动工作安排意见》。

会议强调,要毫不动摇坚持党的领导,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区委决策部署,切实提高自身政治站位;要毫不动摇坚持服务大局,提高履职实效,进一步丰富协商议政形式,不断提高民主监督实效,提升提案和办理工作水平;要毫不动摇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履职能力,加强常委会建设,发挥专委会作用,推进智慧政协建设。

会议要求,政协委员一定要明确责任、提高能力,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过硬的作风、更加扎实的工作,为“强富美高” 新赣榆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叶书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