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学习
掌上履职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返回顶部
赣榆区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动员部署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信息来源: 程新连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2月6日,赣榆区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市区委部署要求,安排区政协相关工作,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展现政协作为和委员担当。区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刘洪卫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作出一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省市区委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采取有力措施,坚决遏制疫情扩散。区政协党组高度重视,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成立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向全区政协委员发出倡议书,动员广大政协委员和机关党员干部立足各自岗位,全力支持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各项要求和举措落实到位。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凝聚思想共识。全体政协机关干部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全力配合区委、区政府做好防控工作,在区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的统一领导下,协调一致开展工作,努力推动形成群防群控、联防联控的强大合力。要落实好赣榆区关于实施“防控疫情、群防群治”十项措施的要求,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要发挥政协优势,形成社会合力。充分发挥人民政协联系广泛和政协委员密切联系界别的优势,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协助党委政府做好解疑释惑、理顺情绪、增进共识、安定民心的工作。要积极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传统美德,用真情义举驰援防疫一线。要服从工作安排,展现政协作为。区政协班子成员要严格按照区委要求到联系镇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现场查看疫情卡点设置、了解重点人员排查结果、了解相关防护用品储备及使用情况,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有效指导。参与疫情防控的联络员和党员志愿服务同志切实负起责任,按照要求履行好自身职责,加强自我防护,保障自身安全。区政协机关、各界别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带头服从安排,协助党委和政府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内防扩散、外防输入,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贡献政协力量。


区政协党组成员马秀云、王维昊参加会议,区政协副主席张自强、李康,各委室主任、副主任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