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学习
掌上履职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返回顶部
农工党连云港市一院基层委员会“农工之家”揭牌

信息来源: 农工党市委会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1月26日,农工党连云港市一院基层委员会“农工之家”揭牌仪式在连云港市第一人民医院高新院区举行。仪式由农工党市一院基层委员会主委周军主持,连云港市第一人民医院党委副书记王乐平,农工党江苏省委常委、连云港市委主委高慧,共同为“农工之家”揭牌。农工党连云港市委原主委李维本、连云港市第一人民医院政治处主任蔡明应邀出席。


“农工之家”由农工党江苏省委命名。仪式上,高慧主委对市一院基层委员会“农工之家”的挂牌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市一院党委长期以来给予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她指出,“农工之家”的成立,为农工党员活动、学习提供了场所,她希望农工党员们要更好地凝心聚力,尽职尽责,把“农工之家”建设成为大家心灵的归属地。


农工党连云港市一院组织成立于1984年10月。2016年6月建立基层委员会,下辖3个支部,共有党员48人,是农工党连云港市委唯一的基层委员会。在党员履职、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方面取得丰硕量成果,多次受到农工党中央和省委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