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学习
掌上履职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返回顶部
市政协委员王志坚:精准服务企业 助力复工复产

信息来源: 农工党市委会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随着我市全面复工潮的到来,企业和社区对消毒剂的需求量大增。为满足复工复产后疫情防控需要,2月28日,市政协委员、农工党连云港市委副主委、市卫生监督所副所长王志坚带领许可受理处江建萍主任、传染病防治监督科赵建清科长、仲委等几位农工党员对金桥丰益氯碱(连云港)有限公司提供上门指导服务。



金桥丰益氯碱(连云港)有限公司是我市最大的次氯酸钠消毒剂生产企业,也是我市供应消毒剂的主要厂家。王志坚分别从生产车间的规划布局、生产区的卫生要求、工作台账建立等方面作了具体指导,详细解答企业提出的问题。通过上门服务,实现了企业“零跑腿”,加速了审批速度,让项目能早日取得效益。



企业对王志坚委员这种接地气的服务非常满意,表示将勇挑重担,规范生产,确保产品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