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学习
掌上履职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返回顶部
市政协副主席徐善明开展居民小区(楼)全面达标行动专题民主监督活动

信息来源: 连云港政协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为全面推进市委创文“六大专项行动”决策部署,确保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精神的贯彻落实,2020年8月11日,市政协副主席徐善明带队赴海州区实地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居民小区(楼)全面达标问题”专题民主监督活动。

image.png

民主监督小组先后来到海州区四季金辉一期、同科汇丰国际、邮电小区等处,围绕居民小区(楼)全面达标工作进行实地视察,听取海州区政府、市住建局、市城管局等单位负责同志关于居民小区(楼)基础设施、环境整治、秩序管理等方面的情况介绍,指出存在问题,提出意见建议。

image.png

徐善明强调,各相关责任单位要进一步明确文明城市创建中的短板弱项,针对问题有效整改;进一步完善协调联动机制,做到齐抓共管、不留工作死角;进一步强化宣传教育,形成“文明城市是我家、文明创建靠大家”的良好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