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学习
掌上履职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返回顶部
关于征集2021年度市政协协商议题建议的通知

信息来源: 市政协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市政协各专委会、各界别组、政协委员、社会各界人士: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健全规范政协协商议题提出机制,市政协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2021年度政协协商议题建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时间

2020年11月15日—2021年1月10日。

二、征集要求

1. 协商议题建议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大及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紧紧围绕市委“奋力夺取八大决战决胜新胜利,全面开启美丽连云港建设新篇章”目标任务和“十四五”规划的编制实施等事关我市改革发展稳定重大问题、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热点难点问题、希望政协予以重视或协助推进的其他工作,找准“切入口”,提出选题建议。

2. 协商议题建议数量不限、字数不限。请市政协各专委会、各界别组和广大政协委员广泛宣传发动、认真听取社会各界意见、踊跃提出议题建议。

三、提交方式

1. 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发送至lygzx1306@163.com联系人:章海台,电话85801455、85801432;

2. 连云港政协APP、市政协微信公众号平台和市政协委员微信群;

3. 市政协各界别“委员之家”和“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室。

四、议题运用

市政协将对征集到的协商议题建议进行筛选,作为议政性常委会议协商议题、主席会议专题协商议题、专委会对口协商议题、界别协商议题、“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议题、专项民主监督议题、重大调研课题等,纳入2021年度市政协协商工作计划,报中共连云港市委审议通过后,有组织、有步骤地组织开展。

附件:连云港市政协2021年协商议题建议征集表

关于征集2021年度市政协协商议题建议的通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