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学习
掌上履职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返回顶部
关于举办“连天下”杯全市乡村振兴主题摄影大赛的通知

信息来源: 连云港市政协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关于举办“连天下”杯全市

乡村振兴主题摄影大赛的通知


全市广大政协委员、社会各界人士:

党的十九大以来,市委市政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 “三农”工作重要论述精神 ,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明确目标,落实责任 ,齐心协力 ,迎难而上 ,乡村振兴工作取得显著成效 ,广大农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增强。为充分展示全市乡村振兴新成果,向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献礼,经研究,决定举办“连天下”杯全市乡村振兴主题摄影大赛,获奖作品将择优于7月1日前在全市巡回展出。

本活动旨在以影像方式,记录与呈现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全市广大农村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进程中所取得的历史性巨变,充分展现港城“三农”新画卷。作品主要反映以下三方面内容:一是体现全市现代农业发展新成果,农村发展新面貌,农民富裕喜悦新形象;二是体现乡村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三是体现脱贫攻坚战所取得胜利成果及涌现出的先进典型。

作品除构图剪切外不得对原始画面的影像内容进行增加或删减,在后期制作中,对影调和色彩等视觉效果的调整须为适度,以不违背拍摄对象客观真实属性为原则。彩色可以整体(不可局部)转变为黑白或单色。每幅(组)图片除应有作品标题外,还必须附有拍摄时间、地点以及说明性文字;本次作品征集,欢迎有特点、有深度的专题图片或图片故事投稿。

作品必须打压缩包发送,每张照片以“作者姓名+标题+手机号”格式标注,并附作品简介文档。投稿邮箱:lygssyjxh@163.com,咨询征稿详情可拨打联系电话:18352800309,截稿日期2021年6月15日。


连云港市农业农村局

连云港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

连云港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连云港市报业传媒集团

2021年3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