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废弃栏目>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为全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建言献策征文活动的通知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各级政协组织、各界别、各政协委员:

根据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及市政协的重点工作安排,市政协决定围绕我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主题,在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各界别、各政协委员中开展征文活动,为市委市政府推动“六大发展”精准施策建言献策。现将有关情况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

进一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市委决策总署,充分发挥各级政协组织、各界别、各政协委员的作用,全力为全市 “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凝共识、聚智慧、建真言、献良策。

二、基本内容

以全市“经济发展、改革开放、城市建设、文化建设、生态建设、人民生活”六个方面为切入点,梳理出制约全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的主要问题和困难,在现状上找问题、在存量上展优势、在增量上显特色、在提升上补短板、在实干上立新功,以解决制约发展的关键、路径、举措和百姓生活的“关键小事”,主要在以下方面提出对策建议。

1、理清思路。充分认识“高质发展、后发先至”的重要意义,面对新时代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查摆制约我市发展的思想、观念、思路等问题。

2、直面现状。实事求是地分析当前的优势和挑战,突出问题导向,找准痼疾、要害和短板。

3、制定方案。从实际出发,以求真务实态度、只争朝夕精神,提出解决制约发展的方法,特别是在重点工作、重要事项、重大项目上建真言献良策。

三、其他要求

1、紧扣主题。建议意见应紧紧围绕“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主题,研究深入、分析缜密,重观点、有论据、出实招。

2、撰写材料。以质量为重点,把现状讲明、把问题说透、把对策写实,有高度、有深度、有力度。材料一般分三个部分,即目前的现状特点、存在的问题及原因、今后的措施建议。

希望各级政协组织、各界别、各政协委员积极参与,踊跃献策,并于3月15日前将电子文稿发送至市政协办公室。

联系电话:85825221/18861300006(50007)/18936618696(682312)。邮箱:lygzxwyj@163.com


                           市政协办公室

                          20108年3月9日


政协连云港市委员会CopyRight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苏ICP备05002003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