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废弃栏目> 通知公告
关于召开市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的预备通知
信息来源:连云港市政协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各位市政协委员,住连全国政协委员、省政协委员,各县区政协:

政协连云港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拟于2021年1月11日—14日在海州召开,会期3天半,1月10日下午报到。现将有关事项预备通知如下:

一、会议议程

1. 听取和讨论中共连云港市委书记项雪龙讲话

2. 听取和审议政协连云港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

3. 听取和审议政协连云港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四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

4. 列席连云港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听取和讨论连云港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有关报告

5. 大会发言

6. 选举

7. 审议通过政协连云港市第十三届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关于五次会议提案初步审查情况的报告

8. 审议通过政协连云港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决议

二、出席、列席会议人员

市十三届政协委员

邀请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全体负责同志,市纪委监委、连云港警备区、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主要负责同志,市人大、市政府秘书长,曾担任过市政协领导职务的老同志,在连的全国政协委员、省政协委员,市委、市政府有关部门和有关人民团体负责同志列席会议开幕会

三、其他事项

1. 请全体委员提前安排好各自工作,准时参加会议,原则上不能请假。如因身体原因等特殊情况确实不能参加会议的,需经大会秘书长同意后,严格履行书面请假手续。

2. 为做好会议期间疫情防控工作,严防集聚性风险发生,稳妥有序保障会议顺利召开,请全体政协委员按照《新冠肺炎防疫工作告知书》(详见附件)要求,认真落实疫情防控相关举措,提供相关查验凭证。

3. 本次大会将通过“连云港市政协”APP平台集中发送会议各项活动通知、材料,请各位委员留意。鉴于“连云港市政协”APP现已全面升级,旧版APP即将暂停服务,为不影响您的使用,请点击链接前往下载安装新版:https://www.pgyer.com/lygzx,(账号:个人手机号;密码:lygzx+手机号后四位,登录后请及时修改密码)。

4. 为确保委员集中精力开好会议,安排所有委员一律集中食宿,出席大会统一集中乘车。如有特殊情况,请于会前通过小组秘书与大会秘书处联系。

联系电话:85825272、85811496(传)。

会议报到具体时间、地点和相关事宜另行通知。

附件:新冠肺炎防疫工作告知书

政协连云港市委员会办公室

2020年12月25日

政协连云港市委员会CopyRight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苏ICP备05002003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