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学习
掌上履职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返回顶部
提案委继续组织委员赴市工商联开展“六稳”“六保”专题调研

信息来源: 汪昌国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a738f7ffbdebc6aaf02cf153ffce3d2.jpg

9月10日上午,围绕市政协分管主席牵头的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调研要求,提案委继续组织部分委员赴市工商联,与泉州商会企业家开展座谈交流。泉州商会的企业家们反映,受新冠疫情影响,中小企业虽然面临房租、工资等较大经营成本,但是会员企业主动开展自救互助,狠抓市场营销服务,积极争取国家和地方政策优惠,建材机电、食品餐饮等生产销售增势明显,企业发展呈现扭亏为盈、稳健复苏的良好势头。

调研组询问了企业用电、用气、用水价格和原材料供应情况,希望企业加快项目建设,积极扩大有效投资,带动更多就业。针对商会在经营中对法律服务等方面需求,引导相关委员做好对接服务,切实帮助解决具体问题。鼓励企业家委员运用政协提案、社情民意等履职渠道,积极反映情况,凝聚广泛共识,共同服务商会企业稳中有进,助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