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学习
掌上履职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返回顶部
关于禁止载重机动车驶入板材铺设的人行道和游园广场的建议

信息来源: 王玉娟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市区许多商铺前的人行道和游园广场用石板材铺设,由于施工质量、石板材自身的特点等原因,载重机动车经常驶入的区域常常被压坏,坑坑洼洼、破烂不堪,不仅造成了极大的资源浪费,而且影响市容市貌,一定程度上影响了我市文明城市的创建。

因此,建议如下:

1、有关部门明令禁止载重车辆驶入石板材铺设的人行道和游园广场;

2、加强施工监管,要求施工单位铺设石板材前必须做好垫层处理,确保施工质量;

3、采取措施,在石板材铺设的人行道和游园广场车辆可能进出的通道设立石墩护栏,使载重机动车无法驶入;

4、做好宣传,呼吁广大市民“文明城市,从我做起”,共同努力,珍惜资源,保护环境,营造美观舒适的生活、休闲环境,人人都为我市文明城市创建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