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学习
掌上履职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返回顶部
“打造美丽宜居连云港”调研专题座谈会召开

信息来源: 连云港市政协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3月12日下午,市政协社法民宗委召开“提升城市功能品质,打造美丽宜居连云港”专题座谈讨论会,力促调研课题走实走深。


DSC_0273.jpg


“提升城市功能品质,打造美丽宜居连云港”是市政协确定的2021年度重点调研课题之一,由市政协社法民宗委承担落实任务。为务实有效做好此项课题研究,社法民宗委在积极沟通联系相关部门和委员,了解把握关于美丽宜居城市建设的相关政策、实施意见和推进工作现状的基础上,召开专题座谈讨论会,研究制定调研工作推进的具体方案。市政府研究室、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交通局、市城建控股集团、市住建局、连云区住建局、赣榆区住建局等单位负责同志和相关委员参加座谈会,充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讨论和分析了课题研究的开展路径,为推进课题调研工作扎实有效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