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学习
掌上履职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返回顶部
省工商联在连云港开展民营制造业发展情况调研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5月12日,省工商联副主席何昌林、研究室主任高寿凯等一行莅临连云港调研民营制造业发展状况。调研组一行在连召开了座谈会,并实地走访调研江苏新海石化有限公司和连云港天明特种车有限公司。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统战部部长王东升,市工商联主席张家炯,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高兰军,市工商联副主席仇延东陪同相关调研活动。


座谈会上,市发改委、经信委和科技局有关负责人分别作了发言,介绍了我市民营经济、民营制造业发展总体情况、科技创新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对策建议。豪森医药、镔鑫钢铁、鹰游纺机、天明机械、振兴石化、中鹏新材料、盛虹石化等与会民营制造业企业有关负责人分别介绍了企业发展总体情况、当前存在的主要问题、困难以及意见、建议。省工商联副主席何昌林在讲话和交流中指出:此次调研的主要目的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民建、工商联界委员联组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了解我省民营制造业发展现状,深入分析制造业发展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一步提升传统制造业降本升级、促进高端装备制造业良性发展,加快我省制造业转型升级,推动江苏制造业大省向制造业强省迈进。省工商联将认真梳理大家的意见、建议,通过多种渠道向省委省政府汇报,进一步推动各项政策落地、落细、落实,让民营企业真正从政策中增强获得感。在当前中国经济运行呈L型新常态下,相关职能部门要加快经济体制改革、真正减政放权,民营企业要深刻领会供给侧改革的要义,认真研判市场供求关系,建立健全现代企业管理制度,更好地激发非公有制经济的活力与创造力。

调研组一行赴赣榆区实地走访调研了江苏新海石化有限公司、连云港天明特种车有限公司。新海石化董事长范建民、天明机械集团副总经理封新海、陈士威分别作了情况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