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学习
掌上履职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返回顶部
市政协副主席鲁林开展“巩固脱贫攻坚、推进乡村振兴”专题调研

信息来源: 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赣榆区政协办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微信图片_20200618083706.jpg


微信图片_20200618083801.jpg

微信图片_20200618083805.jpg


6月16日,市政协副主席鲁林率队,由农业和农村委组织调研组,围绕“巩固脱贫攻坚、推进乡村振兴”赴赣榆区进行实地调研。赣榆区领导刘洪卫、苏长晓、马秀云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深入江苏沃田蓝莓研发中心和深加工车间、厉庄镇谢湖村大樱桃基地、连云港金公果业公司,认真听取农业项目建设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农业特色产业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和困难,对赣榆区相关工作给予肯定并提出建议。

“十三五”以来,赣榆区认真落实中央、省、市脱贫攻坚工作部署,紧紧围绕脱贫攻坚总体目标任务,坚持抓重点、攻难点,以产业扶贫增强脱贫攻坚支撑力,以兜底扶贫织牢脱贫攻坚保障网,以“阳光扶贫”提升脱贫攻坚精准度,明确节点、压实责任、统筹推进,圆满完成了各项主要目标任务。同时,以乡村振兴为抓手,加快补齐发展短板,全力推动农业升级、农村进步、农民发展,全区“三农”发展呈现出不断提升的良好势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