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学习
掌上履职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返回顶部
连云区政协召开全区推进“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室建设培训暨座谈会

信息来源: 鲍明月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微信图片_20200829065850.jpg

8月26日上午,连云区政协召开全区推进“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室建设促进基层协商与社会治理相融合培训暨座谈会。会上板桥街道和墟沟街道协商议事室作了工作经验分享;三位委员就政协在推进基层治理体系中如何发挥作用;宿城街道和云山街道就区委区政府在推进“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室方面提出了加强人员配备、增加财政资金支持、选派更多政协委员参与基层协商等意见建议。

会议印发了区委《关于进一步规范“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平台促进基层协商与社会治理相融合的指导意见》等文件,解读区政协对乡街党建考核方案,明确发挥协商民主平台作用,建好用好“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室的考核办法。对进一步建好用好“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室平台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按照省市政协的统一部署,广泛开展“有事好商量·民生专题协商议事月”活动。

会议强调要以更高站位,进一步提高协商议事工作思想认识;以更强举措,进一步推动协商议事工作提质增效;以更强担当,进一步塑造协商议事工作连云品牌,发挥自贸区连云区块及山、海、岛等特色村庄优势,推动连云协商议事活动继续走深走实,争取在全市当先锋、在全省有位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