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学习
掌上履职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返回顶部
市政协副主席鲁林督办重点提案

信息来源: 市政协经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7月15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鲁林带队对市民建市委提交的市政协第十三届四次会议主席督办提案《关于推动我市化纤产业加快发展(34033号)》办理情况进行现场督办,市政协提案委、经科委负责同志和提案人以及提案主、协办单位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鲁林一行首先对江苏奥神新材料有限公司、连云港神特新材料有限公司、连云港杜钟新奥神氨纶有限公司等3家重点化纤企业进行现场视察,随后召开提案督办会。提案主办单位市发改委副主任王龙就我市化纤产业发展情况和主席督办提案的办理落实情况作了汇报,市开发区、徐圩新区、工信局、科技局、生态环境局、国资委等功能板块和职能部门分别介绍了相关落实情况,提案人民建市委主委朱振亚对提案办理工作表示满意。

鲁林对《关于推动我市化纤产业加快发展(34033号)》提案和提案办理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提案围绕我市化纤产业发展提出的5个方面建议,具有很强的前瞻性和可操作性,是一份高质量的提案。市发改委等几家单位高度重视提案办理工作,充分采纳委员的相关建议,提案得到有效办理,这次提案督办活动,既回应了委员履职关切,也宣传了部门工作,促进了“提、办”双方协商凝聚共识,全面提升提案办理工作质量和实效。

鲁林强调,市相关职能部门要进一步做好落实工作,要根据化纤产业发展趋势导向和前瞻性,结合“十四五”规划,加强化纤产业发展规划研究,制定化纤产业规划,要跟踪化纤产业发展及时掌握最新发展动向,加快技术进步和自主创新能力建设,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加大政策支持力度,做大做强我市优势化纤产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