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学习
掌上履职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返回顶部
市政协机关举办专题党课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3月14日,市政协机关举办专题党课,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同生以“深刻理解人民政协的性质定位”为题,为政协机关党员干部上了一堂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现实针对性强的党课。市政协副主席方韬、匡中远、邸占山,秘书长刘玉君参加学习。


党课系统阐述了“政协是什么”、“政协干什么”、“政协怎么做”三个问题,为新常态下如何做好政协工作指明了方向。张同生指出,人民政协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的重要机构,坚持党的领导是应有之义,更是政治规矩。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自觉坚持人民政协的性质定位,遵循人民政协工作的内在规律,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确保人民政协事业沿着正确的方向发展。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切实把市委关于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决策部署转化为全市各民主党派、人民团体和各族各界人士的共同追求,进一步凝聚推进“两聚一高”、建设新港城的强大合力。

各县、区政协主席应邀参加主题党课学习。


责任编辑:叶书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