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学习
掌上履职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返回顶部
市政协机关党组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交流研讨会

信息来源: 市政协领导小组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9月23日上午,市政协机关党组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交流研讨会,市政协秘书长、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刘玉君主持研讨会,市委主题教育指导三组组长陈敏到会指导。


会上,市政协机关党组同志和部分处级干部主要围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等书目,以及周恩来精神和王继才先进事迹分别进行交流发言。


大家认为,在为期一周的主题教育读书班集中学习研讨活动中,通过认认真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结合所思所学所悟圈重点、作标记、写批注,自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对“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有了更真切的体会,深受教育、很受启发。


大家表示,周恩来总理是共产党人的光辉典范,他的光辉事迹和伟大品格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最生动、最深刻的教材。我们应当从学习弘扬周恩来精神中不断感悟初心使命、汲取前行力量,锚定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方位新使命,不断提高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的质量,推动政协工作全面提质增效,为连云港市实现“高质发展、后发先至”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