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学习
掌上履职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返回顶部
政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人员会议召开

信息来源: 市政协领导小组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9月20日下午,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方韬主持召开市政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人员会议。市政协秘书长、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刘玉君参加会议。


会议进一步明确了领导小组办公室人员职责分工,详细解读了《市政协党组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方案》,传达学习了市政协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并对下周主题教育活动安排进行部署。


会议强调,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严格落实责任制,加强协作配合,提高综合素质,切实做到高质量高效率、讲正气树新风、有作为有效绩。要严格按照工作方案各项要求,认真抓好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各项工作,真正做到“五个摆进去”、交出“五个清单”、列出“五个内容”,达到“五个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