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废弃栏目> 机关建设
市政协组织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信息来源:市政协领导小组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9-09-20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2019年9月19日下午,根据市政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市政协组织政协机关全体党员同志赴市革命纪念馆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市政协秘书长、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刘玉君参加活动。


活动中,党员同志们首先重温了入党誓词,大家整齐有序地排列在纪念馆序厅,在鲜红的党旗面前高举右手,庄严宣誓,接受了一次心灵的洗礼和党性再教育。随后,在讲解员引领下,大家依次参观基本陈列,学习了解了五四运动时期、土地革命时期、抗日战争时期,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连云港人民进行的艰苦卓绝的斗争历程,感受到了老一辈革命家不畏艰险、一往无前,为地区乃至全中国的民族独立和解放奉献出自己青春和生命的革命精神。参观中,党员纷纷表示,站在奋力实现“两个一百年”目标的历史门槛上,处在这样一个伟大的新时代,作为一名党员干部,决不能忘记使命和初心,要牢记党的光荣历史,继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传承好“红色基因”,胸怀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积极投身到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伟大事业中。

政协连云港市委员会CopyRight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苏ICP备05002003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