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废弃栏目> 机关建设
市政协机关党委赴东海县“廉润晶都”廉洁警示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市政协研究室 发布日期:2020-07-01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值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6月30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方韬率领市政协机关党员干部赴东海县“廉润晶都”廉洁警示教育基地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方韬一行先后参观了警示教育基地政治铸魂、以案为鉴、崇法尚纪、家风传承四个篇章。在家风传承展区,详细观看了先贤遗风、家规族训、现代家风故事。仔细聆听了“永远的巴山红叶”王瑛、基层纪检监察干部李夏等先进事迹。基地综合运用图片、文字、音乐、影视等多种表现形式将廉洁教育和警示教育融为一体,给政协机关党员干部带来全方位、多角度的视觉冲击与心灵震撼。

党员们共同宣读了廉政承诺誓词,并签署廉政承诺书。一致表示要廉洁从政,自觉保持人民公仆本色。廉洁用权,自觉维护人民根本利益。廉洁修身,自觉提升思想道德境界。廉洁齐家,自觉带头树立良好家风。

政协连云港市委员会CopyRight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苏ICP备05002003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