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废弃栏目> 机关建设
市政协主席张同生主持召开地厅级离退休老干部学习会
信息来源:吴绵梅 发布日期:2016-02-23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2月23日,市政协主席张同生主持召开地厅级离退休老干部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和《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干部工作的意见》。市政协副主席曹佳鸣、方韬出席会议,市政协部分地厅级离退休老干部参加会议。

张同生强调,老干部是党的宝贵财富,市政协机关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全面做好离退休干部工作的精神,坚持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保持敬重之心、倾注关爱之情、多做务实之事,依法保障好离退休干部各项权益,满腔热忱为他们排忧解难,让广大离退休干部安心舒心暖心。

政协连云港市委员会CopyRight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苏ICP备05002003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