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废弃栏目> 界别活动
民建省委来连开展专题调研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3月13日,民建江苏省委调研组一行5人来连调研,就“加快宁淮铁路规划建设,完善苏北快速铁路网络”课题召开专题调研座谈会。民建连云港市委主委朱振亚、副主委张克勤,市政协经科委、发改委、经信委、规划局、旅游局、交通局(铁路办)等相关单位参加座谈。


宁淮铁路为2018-2025年实施项目,全长180公里,将成为连云港西南向铁路对外客运通道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实现苏北、苏中地区主要县市与省会南京顺畅链接的便捷通道。座谈会上,相关单位负责同志从经济社会发展、人才引进、提升出行方式、带动旅游业发展等方面充分肯定了宁淮铁路对于苏北乃至连云港带来的重大利好,但同时指出,资金问题仍是苏北地区铁路建设的重大难题。调研组就反映出的问题与大家充分交流、探讨,形成一些具体的意见和成果,表示将形成调研成果提交给省政协,争取为苏北的快速铁路网络建设,苏北的协同、跨越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政协连云港市委员会CopyRight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苏ICP备05002003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