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废弃栏目> 界别活动
农工党连云港市委会组织女党员参观连云新城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3月16日,农工党连云港市委会组织女党员前往东部城区考察,秘书长邓青带队,45名女党员参加活动。

党员一行先参观了跨海大桥,车览徐圩新区发展新貌,后到宿城老街参观特色民宿“八间房”。人民公社题材唤起了党员们儿时记忆,党员们纷纷回忆起加入农工党的点点滴滴。无论是新建的跨海大桥,还是古色古香的老街,都激发起她们身为女性的自豪感。近几年来,连云港的城市建设速度加快,面貌焕然一新。在每一次变化中,都凝结着女性的心血与汗水。农工党员们不仅在自己的本职工作上尽心尽力,充满着“巾帼不让须眉”的气魄;在参政议政方面,也是广献良言,勇挑重担。

女党员们普遍感受到这是一次非常好的组织生活,既锻炼了身体,又增进了党员之间的交流,体现了组织对女党员们的真切关怀。


政协连云港市委员会CopyRight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苏ICP备05002003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40号